加載中

Mia Cucina

煤氣公司推出全新廚櫃品牌 Mia Cucina

2010年09月16日

新店設於尖沙咀中港城名氣廊 以歐式櫃系列演繹明火煮食樂

煤氣公司屬下名氣廊(Towngas Avenue),憑著創新的服務理念,為市民締造優質生活享受的典範。繼首創 Flame 餐廳及廚具零售業務取得卓越成績後,名氣廊最近更為尖沙咀中港城的新店引入嶄新元素 ─ 煤氣公司的櫃品牌 Mia Cucina;為顧客提供一系列最時尚的歐式櫃,並開創櫃一站式服務。

煤氣公司櫃品牌取名自意大利文 Mia Cucina,即英文 ”My Kitchen” 的意思;寓意產品設計「以人為本」,並以 “The Kitchen with You in Mind” 為品牌理念。Mia Cucina 的櫃均按照顧客的烹調習慣而度身訂造,結合歐洲時尚設計與烹飪名家的創意靈感,採用一級進口歐洲物料,並由煤氣公司的櫃工程師及強大團隊提供貼心服務。業務範圍由諮詢服務至產品銷售、設計至安裝,以及售後服務,貫徹煤氣公司「以客為尊」的服務文化。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市場發展經理馮文傑先生表示:「我們在經營櫃業務方面已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經驗,過往專為新落成的高級住宅項目提供時尚優質的櫃,為單位廚房引入藝術與實用性,從而提升物業的尊貴形象。今次煤氣公司將櫃業務擴展至零售層面,推出本身的櫃品牌 Mia Cucina,開創度身設計的個人化服務,正好突顯煤氣公司在煮食專業領域和客戶服務方面的優良傳統,滿足顧客的個人獨特需要。」

Mia Cucina 提供的一系列優質歐式櫃,最大特色是其設計糅合了煤氣公司櫃工程師的專業知識及烹飪名家的寶貴經驗,除了符合人體工學的原理外,還確保外型、大小及內籠設計均能配合顧客烹調過程之需要;款式設計更緊貼歐洲最新的家居潮流,風格以精緻簡潔、時尚兼型格為主,結合美學的設計元素及歐洲頂級櫃所採用的名貴意大利物料,讓顧客全情投入家居烹飪的無窮樂趣。

Mia Cucina 櫃根據地櫃門板材料分為四大系列,分別為 Natura(真木木皮)、Ottimo(焗漆 / 亮漆板)、Buona(水晶板)及 Sala(木紋層壓板)。櫃身亦採用優質物料,特別適合香港潮濕的環境,而且載重能力更高、耐用持久。櫃配件同樣經過悉心挑選,提升櫃整體的靈活性及自動化功能。

此外,Mia Cucina 特設的個人化服務,令產品更能迎合不同品味人士的需要。顧客於訂造櫃後,便可參加免費的烹飪班,在真實的廚房環境下優先試用櫃,再視乎個人需要而作出相應的修改。而櫃安裝完成後,顧客將獲得建議儲物圖作參考,可更輕鬆方便地安排廚房的儲物空間。

現時港人的環保意識日漸提高,為貫徹煤氣公司的綠色使命,Mia Cucina 櫃品牌亦將環保元素融入家居廚房中:例如採用本地生產的櫃身以減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以每組櫃計,其環保效果相等於種植四棵樹。此外,煤氣公司亦積極參與「碳中和」行動,藉種植樹木以抵銷櫃生產及運輸過程中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

優質櫃配以多款度身訂造的智能爐具和設備,締造真正的多功能廚房,Mia Cucina 櫃是追求生活品味人士的首選,亦讓入廚烹飪變得樂趣無窮,重新演繹優質生活的定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