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弧形門板廚櫃設計 展現時尚線條美

2014年11月16日

隨著廚房日漸成為家居生活的中心,一套型格獨特的櫃當然少不了。厭倦了傳統千篇一律的平板櫃?現在有些客人認為簡約廚房的筆直櫃設計未能充分體現個性及魅力。若果櫃成流線型設計,讓平凡的廚房予人動力美感的感覺,會使人於烹飪時更享受及投入。

一向被視為潮流觸覺及對顧客提供貼心服務的煤氣公司櫃品牌 Mia Cucina 最近於尖沙咀陳列室展示歐洲現時很流行的弧形門板櫃系列,只需要配合特設櫃體格式,便可設計出具有線條美的櫃,令顧客的廚房集時尚及型格於一身。

對於面積較大的開放式廚房,可從廚房中間位置的島形工作著手。工作可採用弧線型設計,左右兩邊都用上弧形門板,充分提升了視覺上流線型的效果。同樣,顧客亦可於吊櫃及地櫃的轉角處採用弧形門板設計,令收納存取更為輕易,可以用來擺放廚具或其他煮食用具,具有裝飾性和實用性的雙重功效。高身櫃使用弧線型設計亦令整個廚房氣氛和諧一致。

弧形門板系列除了增加柔美曲線的美感外,若能巧妙地配合廚房以外的設計裝潢;對於一眾喜愛曲線設計的顧客及室內設計師,可提供更富創意的空間,令整個居室變得更型酷。同時弧形門板設計,可避免碰撞,功能美感兩者兼備。

顏色方面,設計師以杏色及白色為主調,有利突顯出清雅的設計;再配合高身櫃的深灰色層架,營造出強烈的深淺對比效果。整個櫃採用有高光的焗漆(High Gloss Lacquer)為建材,給廚房帶來充足的光亮感覺,又能增加空間感。開放式層架讓廚房物品整齊擺放,一目了然。

另外,整件弧形門板原裝由歐洲進口,由訂貨至安裝只需兩至三星期,讓您可以盡快欣賞及享用自己的烹調空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