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全新門板更換服務 極致貼心入廚體驗

2020年05月12日

作為一站式廚房設計專家,煤氣公司Mia Cucina 擁有多年廚櫃項目經驗,專業工程團隊親自遠赴意大利及其他國家搜羅優質廚櫃物料,爐具、廚房設備及五金配件等產品;結合時尚美學的設計元素,為用家及入廚愛好者度身打造兼具個人風格及實用性的理想廚房。最近,Mia Cucina 提供全新廚櫃門板更換服務,只需簡單工序,使廚房頓時耳目一新。

   一站式

要設計一個最愜意的廚房,用家必需先列出烹調習慣、儲物需要和個人喜好風格,然後尋找專家提供意見及服務。有見及此,Mia Cucina 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廚房 設計訂造服務,從咨詢、上門度尺、設計、安裝到售後服務均由煤氣公司團隊貼身全程跟進,替顧客輕鬆打造dream kitchen!

保持服務質素     用家需要

作為家庭的煮食核心地帶,廚房的實用性亦極為重要。Mia Cucina 團隊結合烹飪專家的意見,以用家角度出發,從整體佈局、空間規劃、門板物料、石材、五金配件及枱面高度等每個細節均一絲不苛,為顧客度身定造最舒適方便的時尚煮食空間。除了一站式的廚房設計方案外,團隊亦一直保持極致貼心的服務質素: 

  1. 嚴格監督進度:於整個裝修過程中,團隊與顧客保持緊密溝通,並緊貼監督工程進度
  2. 提供收納配件:團隊建議加入收納配件以增加儲物空間,例如轉角轉盆或抽屜分格把不同物件各式廚具分類儲存,盡用每吋位置
  3. 爐具產品配套:提供優質爐具設備,令廚房設計及爐具設備均為單一品牌,突顯個人品味,視覺亦更為一致
  4. 完工潔: 團隊於完工後會整理及清潔廚櫃,細心周到
  5. 說明書及配件:完工時提供一套完善的工具套裝,包括廚櫃五金配件及相關的爐具電器說明書,方便顧客參考及需要時作替換
  6. 六星級服: 秉承以客為尊的服務宗旨,提供一年廚櫃產品保養及煤氣公司爐具產品三年包零件免費保養;更有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支援

一個完善的廚房除了要彰顯品味個性的外觀,亦必須切合日常煮食的習慣,更重要的是廚櫃物料的耐用性及爐具和配件產品的功能性;因此顧客必須選用經驗豐富,服務優質的廚櫃專家。

================

不一定需要進行「大裝修」,有時候只要轉換一下廚櫃門板亦可以滲透出新鮮感。

用家只需保留原有基本櫃身,團隊會因應需要而更換全新門板,令廚櫃煥然一新。於進行工程前,Mia Cucina 團隊會上門度尺及視察原有廚櫃損耗情況,度尺費用會於訂單確認後扣除。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