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一站式廚房設計服務」榮獲「2015 HKMA / TVB 傑出市場策劃獎」

2015年11月03日

「一站式廚房設計服務」最近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 2015 年 HKMA / TVB 傑出市場策劃獎項類別之優異獎,表揚及嘉許 2014 至 2015 年度舉辦的「一站式廚房設計服務」推廣活動之市場策劃項目。

項目內容主要是配合近年發展商對樓宇廚房設計的重視,煤氣公司透過「業務對業務」(B2B) 的「一站式廚房設計服務」(Total Kitchen Solution)計劃,公司更引入源自法國的廚房爐具品牌 Scholtès 及採用意大利物料櫃的品牌 Mia Cucina,為發展商新建成的樓盤項目提供一站式的廚房設計服務。

要在追求優質生活和有限空間的限制之間取得平衡,是次市场推廣計劃向住宅用戶及地產發展商提倡「一站式廚房設計服務」,以增添入廚樂趣及提高生活水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