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作品徵集「築」動廚房 設計大賽 2016 Mia Cucina (Kitchens by Towngas) x Archiparti

2016年06月30日

由煤氣公司櫃品牌 Mia Cucina 主辦,並與香港新一代設計師 startup Archiparti 合作的「築」動廚房設計大賽 2016 現正接受報名。無論你是室內設計師、建築師、櫃設計師、藝術家、科研人才、煮食達人、設計高手或創意無限的設計系學生,只要你設計出具創新、出色及個性的廚房,就能獲得由 Mia Cucina 送出價值港幣 $10,000 的現金券。比賽總投入超過港幣 $100 萬元,勝出者可贏得總值超過港幣 $148,000 的獎金及現金券!專業組勝出之作品更有機會被建造及展示於 Mia Cucina 陳列室,同時於業內及廣大報章雜誌及網上媒體報導。

是次比賽將分為專業組、公開組及學生組三個組別。專業組參加者不限個人、團體或公司;而公開組向本地或海外對設計或煮食有興趣的人士開放。比賽亦為 18 歲或以上之全日及半日制的設計專科學生提供參賽機會 。

全部參賽作品將會根據以下範疇評分:創意和外觀設計、對整體細節和佈局的考慮、可行性和功能性(獎項的詳細比重及評選過程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www.miacucinadesign.com)。所有參賽作品將會經由專業設計師及烹飪名家組成的評審團預審、審查和評議。 所有參賽作品需於截止日期 2016年7月28日 前經官方網站遞交,而得獎者將於 8 月下旬公佈。參加方法簡單快捷,且費用全免,最重要的是你的創意構思不再只能躍於紙上!有關詳情,請瀏覽 Mia Cucina 網頁及 archiparti 網頁 www.archiparti.com , 或聯絡 info@miacucinadesign.com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