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Mia Cucina 及 TGC 獲得「REA Greater China Awards 2018」之「最佳廚房設計」及「最佳廚房爐具」大獎

2018年09月18日

煤氣公司被大眾譽為能源供應及專業服務之領先企業,一直堅守「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致力提供優質出色的爐具及廚房設備,讓大家享受更優質的生活。日前,公司旗下高級品牌 Mia Cucina 及爐具品牌 TGC 於「REA Greater China Awards 2018」頒獎禮上,榮獲「最佳廚房設計」及「最佳廚房爐具」兩項殊榮。此榮譽引證 Mia Cucina 及 TGC 所提供的產品優質之外,亦顯示了公司優質產品和服務已深受廣大市民肯定和信賴。

高級品牌 Mia Cucina 擁有多年廚櫃項目的豐富經驗;於 2017 年年初更擴闊業務領域至高級爐具系列,務求提供更臻完善的一站式廚房設計服務。此外,Mia Cucina 配合智能科技應用及優質廚櫃配件,嶄新的廚房設計快將於煤氣公司北角陳列室登場,為大家帶來面目一新的煮食天地。

爐具品牌 TGC 自 2000 年推出以來一直為顧客研發優質產品,公司管理層每年亦會親身遠赴日本,與生產商洽談迎合香港人需求的產品並研發創新爐具。品牌於 2017 年破天荒與人氣卡通人物 Hello Kitty 合作,推出全港首個限量版 Hello Kitty 嵌入式平面爐,深受歡迎。今年,更推出 Hello Kitty 煤氣恆溫熱水爐及煤氣乾衣機,為顧客全面訂造甜蜜舒適的家居。

 附圖:

煤氣公司零售市務及營業總經理王佩兒 (右二)、高級零售銷售經理姚佩恩 (左一) 及高級零售業務發展經理陳佩珊 (右一) 接受REA Greater China Awards 2018 獎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