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Mia Cucina 星級美饌烹飪班

2018年07月09日

Mia Cucina,即英文 “My Kitchen” 的意思;寓意產品設計「以人為本」,並以 “The Kitchen with You in Mind” 為品牌理念Mia Cucina 一直致力為顧客提供時尚實用兼備的廚房,包括用料優質的廚櫃及一系列配件,及多款嵌入式爐具設備,從而提升烹調的樂趣。

日前 Mia Cucina 更特意邀請帝苑酒店著名意大利餐廳 Sabatini 的星級米芝蓮名廚 Claudio Favero,於煤氣烹飪中心舉辦「Mia Cucina 星級美饌烹飪班」,利用 Mia Cucina 煤氣煮食爐及多功能焗爐,親自教授一眾網絡紅人及藝人烹調兩款意大利菜式,分別是「煎西西里紅蝦配蕃茄沙律」及「檸檬鹽焗地中海鱸魚」,讓大家在舒適及設備齊全的煤氣烹飪中心,充份體驗下廚的樂趣,並感受 Mia Cucina 高級爐具的魅力。經過名廚 Claudio 的悉心指導,大家不但渡過了一個歡愉的下午,而且人人都成功烹調出兩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式,滿載而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