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Mia Cucina x「港心講真」舉行名師會派對 暨「廚房設計研究所」網上短片預告正式首播

2019年06月24日

 煤氣公司高級品牌 Mia Cucina 多年來本著 “The Kitchen with You in Mind” 的品牌理念,致力為顧客設計「以人為本」的時尚廚房,包括選用意大利入口的廚櫃及一系列優質配件,以及多款嵌入式爐具設備,從而提升入廚的樂趣。日前 Mia Cucina 聯同人氣數碼平台「港心講真」於Mia Cucina 北角陳列室舉行業界活動 – 「Meet The Masters Cocktail Party」,是次活動更獲香港設計師協會鼎力支持。百位知名建築及室內設計師聚首一堂,加上設計界各協會主席及媒體現身支持,陣容一時無兩,場面熱鬧非凡。其中大師級人馬何周禮先生,MH 及梁景華博士更首度公開獻技親自下廚,分別烹調「意式澳洲鰽魚柳」及「黑松露露筍彩椒炒蝦球」,把現場氣氛推至巔峰﹗

 煤氣公司零售市務及營業總經理王佩兒女士表示:「很高興能夠與「港心講真」促成是次業界聚會,並獲得香港設計師協助的支持,期望大家可透過活動互相分享行內廚房設計的經驗及應用技術,讓更多客人享受入廚之樂,長遠製造更多商業合作,推動創新設計,惠及整個建築及室內設計業界。」

除了促進業內交流,是次活動亦同時具備另一重大意義 – 為稍後一連十集的清談節目「廚房設計研究所」打響頭炮,節目主持鄭添強將聯同數位知名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廣告製作人及名廚,走訪多個 Mia Cucina廚房,以不同角度分享廚房設計的心得,並稍後陸續於煤氣公司及「港心講真」社交媒體播出,而當晚活動期間更公開首播節目預告。現場嘉賓看畢後反應熱烈,紛紛表示期待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活動於一遍歡樂聲及掌聲中圓滿結束。

 

 

瀏覽更多活動相片: https://bit.ly/2FQgzuf

觀看活動影片: http://bit.ly/30xVZXh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