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Mia Cucina【廚房設計研究所】網上節目正式推出

2019年07月24日

香港地方寸金尺土,空間有限,當擁有自己的居所時,必然會多加心思,務求設計佈置配合個人風格品味,締造最愜意的生活空間,而其中廚房是最核心的一環:能夠愉悅輕鬆地煮食,會令人更熱愛烹調,自然吃得更健康。然而,廚房一直是室內設計中最複雜的項目之一,大眾未必掌握充分的相關知識。如何營造低調而富有內涵的設計固然有竅門,而廚櫃物料與石材選擇、廚房抽油煙機及爐具配置等,亦大有學問。

為了令大家對廚房或廚櫃設計有更深入的認識,Mia Cucina 最近聯同人氣數碼平台「港心講真」製作一連十集的網上資訊節目【廚房設計研究所】。節目主持鄭添強 Timothy 誠邀多位知名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廣告界巨頭及名廚,走訪多個 Mia Cucina 廚房,以不同角度介紹廚房設計,包括現今潮流及趨勢、整體設計與事前規劃、門板物料及枱面收納配件選擇,廚櫃驗收注意事項以及建築設計師個人設計分享等。每集涵蓋不同主題,節目內容豐富。Mia Cucina 早前播出節目預告片後,大眾反應熱烈。【廚房設計研究所】已於 Mia Cucina 及「港心講真」社交平台陸續推出,敬請密切留意。

欲欣賞【廚房設計研究所】網上短片,可瀏覽以下連結。

Youtube: http://bit.ly/2NK6GEM

Facebook: towngas.miacucina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