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Mia Cucina 及 TGC 連續六年獲得「最佳廚房設計」及「最佳廚房爐具」大獎

2019年10月21日

煤氣公司欣然宣佈,公司旗下高級品牌 Mia Cucina 爐具品牌 TGC 連續六年分別榮獲由 Squarefoot 頒發的「最佳廚房設計」及 「最佳廚房爐具」兩項殊榮。作爲能源供應及專業服務之領先企業,煤氣公司一直堅守「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致力為香港市民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更不斷尋求突破以擴展業務至不同的範疇,提升大家的生活質素。此榮譽引證了煤氣公司優越的產品,昭著的信譽及優質的服務廣受市民認同和支持。

高級品牌 Mia Cucina 擁有多年建造廚櫃項目的豐富經驗,努力不懈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廚櫃設計方案,廚房設計「以人為本」,包括選用意大利入口的廚櫃及一系列歐洲優質配件,以及多款嵌入式爐具及設備,為大家帶來型格時尚的煮食天地。最近,Mia Cucina 聯同人氣數碼平台「港心講真」製作了網上資訊節目【廚房設計研究所】,邀請建築及室内設計師大談廚房設計,傳授眾多實用技巧,讓大家設計屬於自己的理想廚房。

TGC 2000年來推陳出新,著重創意及實用性,為每個家庭提供多元化及卓越的廚房及浴室爐具,將優質生活及家居時尚品味帶到每一家。TGC 的爐具一直是熱賣產品,而 TGC❤HELLO KITTY 煤氣爐具系列自推出以來更大獲好評,成爲全港首個把 HELLO KITTY 頭像及其標誌性蝴蝶結圖案印於爐具上的品牌。即將踏入20週年,TGC 期望繼續推出優越創新的產品,為顧客打造甜蜜舒適的家居生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