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家居防疫必備 - 抗菌納米技術廚櫃門板

2020年03月11日

在疫情緊張及流感高峰期,大家除了加強個人和家居衞生,在家煮食也是保護自己和家人的理想法門。廚房作為家中的煮食基地,除了需每天清潔保持明亮如新,選擇合適的廚櫃門板物料,亦能有效減少細菌滋生。

Mia Cucina 選用意大利進口的FENIX 納米技術啞光材質於廚房設計,其專利納米科技有效抑制微生物生長,隔絕及預防細菌滋生。由於此物料以極細納米分子組成,特別設計的表面塗層結構穩固,不會釋放有害物質,可直接接觸食物且易於清潔,有助保持廚房乾淨衛生,令您安心處理家居食材及煮食;加上抗指紋及熱能修復表面刮痕的功能,令廚房保持歷久常新。

事實上,FENIX 納米技術物料專為室內空間而設,可應用於廚櫃及工作面,其防菌、高度防刮、耐磨耐熱的特點,加上多種顏色選擇,從色彩搭配、實際功能等均符合用家需求,打造出華實兼備的廚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