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廚房設計DIY - Mia Cucina推出模擬廚房設計網頁 隨時隨地輕鬆規劃入廚天地

2021年12月23日

廚房已成為家的中心,是與家人好友共享美食及快樂時光的好地方,若然能預先獲取設計靈感,就更能訂造獨一無二愜意的入廚天地。有見及此,煤氣公司Mia Cucina 全新推出模擬自選廚房設計網頁,以嶄新技術展現不同飾面及材質的效果,讓你從廚櫃門板、工作枱面,以至背牆及地磚等均自選喜愛的材料及顔色,讓顧客隨時隨地可預覽廚房設計效果。

 

Mia Cucina模擬自選廚房設計網頁提供多種物料選擇,從深受用家喜好的木紋飾面、亞加力膠板,至歐洲革新的陶瓷石和納米技術啞光材質等一應俱全; 而枱面物料亦涵蓋不同石面,如無縫石、石英石及陶瓷石等。

 

配合即時預覽功能,就能輕鬆配搭出自己憧憬的煮食天地。顧客將個人化的廚房設計影像儲存下來後,還能透過電郵聯絡Mia Cucina廚櫃設計師,或前往陳列室進行諮詢; 結合專業意見,就可以輕鬆度身訂造極具個人風格、華實兼備的廚櫃,打造夢寐以求的廚房空間。

 

立即體驗:https://www.towngasmiacucina.com/kitchen-visualizer/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