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Mia Cucina一站式廚房家居設計 呈現理想生活體驗

2021年08月12日

香港人對於生活品味的追求充分體現在室内設計上。家作為最舒適、自在的環境,空間應用已不再是美觀耐看這樣簡單,還要將用家的個人喜好和生活習慣納入考慮,才能打造完美的家居體驗。同樣,我們每天會用到的廚房及浴室,設計用料上亦須講究。

 

優質櫃門板   提高耐用程度

門板物料對於廚櫃的耐用程度有決定性關鍵,專家建議所有廚櫃應選用歐洲進口物料,內籠櫃身亦要特別選配適合香港潮濕天氣兼載重力強的七層夾板,使廚櫃更加持久耐用;即使浴室環境濕氣較重,甚至採用沒有窗戶的封閉式設計,用家只要選用防潮力強、具抗菌特性的門板,同樣能有效避免滋生細菌,打造無菌的浴室體驗。

 

室內設一致   視覺平

近年,用家要求室內設計要有一致性的視覺效果,市面上有些品牌會提供一系列度身訂造的家居設計服務,囊括廚櫃、浴室櫃和家居組合櫃等,不僅為你妥善規劃充裕的貯物空間,一站式服務更確保設計上的一致。

 

嶄新櫃體系統   靈活空間運用

為配合香港普遍較小的住宅面積,用家可考慮使用拉摺式櫃門系統來打造時尚實用家居,滿足實際的生活需要。無論是在狹小的客廳還是廚房都能靈活善用靠牆空間,將廚具或日常用品收納妥當,亦可隨心所欲以拉摺式櫃門改變格局,達到隱藏式的效果,讓家居從此井然有序。

 

煤氣公專業團隊    一站式方案

Mia Cucina融合實際功能、美學理念以及度身訂造等元素,為用家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務。

 

客人諮詢上門度尺選定材質及爐具電腦繪圖上門覆尺配合水電安排確認設計訂造廚櫃及爐具送貨及安裝驗收廚房售後服務

 

由上門覆尺到完成安裝只需約5至6星期,配合減塵安裝服務,盡量減少工程對家居環境的影響,替顧客輕鬆打造dream kitchen。除提供廚櫃設計服務外,並把多年專業經驗應用至浴室櫃及家居組合櫃等,全程由煤氣公司團隊貼身跟進,令顧客省時無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