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Mia Cucina 及 TGC 連續第三年獲得「GoHome Awards 2016」之 「最佳廚房設計」及「最佳廚房爐具」大獎

2016年10月17日

煤氣公司一直致力提供優質出色的櫃及爐具產品,讓大家享受更優質的生活。日前,公司旗下櫃品牌 Mia Cucina 及爐具品牌 TGC 在「GoHome Awards 2016」中的「最佳家居生活品牌」組別,連續第三年榮獲「最佳廚房設計」及 「最佳廚房爐具」兩項殊榮,獎項由 GoHome.com.hk 用戶投票選出,顯示了 Mia Cucina 及 TGC 所提供的優質產品已深受廣大市民肯定和信賴。

櫃零售品牌 Mia Cucina,採用高級及優質歐洲進口物料,為大家提供一站式櫃設計服務;而爐具品牌 TGC 自 2000 年推出以來深受大眾喜愛,我們亦不斷地研發及推出不同的煤氣爐具產品,以配合不同家庭的生活需要。

兩個品牌於是次頒獎典禮再一次囊括兩項大獎,證明 Mia Cucina 及 TGC 所提供的產品優質之外,亦肯定了煤氣公司團隊對櫃設計和鑽研爐具產品的努力。我們期望優越的產品、「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可以繼續為大家生活帶來方便之餘,亦提高生活品味,識煮識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