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煤氣公司旗下意大利高級品牌 Mia Cucina 呈獻時尚新「煮」意 首度推出一系列多功能廚房爐具設備提升生活質素

2017年02月28日

煤氣公司多年來心繫香港並以香港為家,致力為香港市民提供多元化的服務,除了多年來作為香港能源供應商領導之一,更不斷尋求突破以擴展業務至不同的範疇,帶來更優質的生活並竭力服務社群。近年香港市民對優質生活的追求愈見顯著,而廚房內的設備更成為重要元素之一,有見及此,煤氣公司旗下的高級品牌 Mia Cucina (意大利文「My Kitchen」的意思),首度推出一系列高級廚房爐具設備,讓大家能輕輕鬆鬆炮製各式美饌,加上其卓越功能,更能令每位一家之「煮」都可享受烹調樂趣!

港人生活質素追求上升 煤氣公司推一站式廚房設備支援近年,港人對生活質素的追求愈來愈高,對於家中每一個細節都一絲不苛,而廚房設計更加對一家之「煮」相當重要。有見及此,煤氣公司於 2010 年引入了 Mia Cucina 品牌,提供高級廚房設計及顧問服務,以高級櫃及專業貼心的設計為香港市民打造理想的廚房,品牌至今於新樓盤的市場佔有率逾百分之三十。為了向大眾進一步提供一站式廚房設備支援,Mia Cucina 正式發佈一系列高級廚房爐具設備,從廚房設計延伸至煮食爐具、雪櫃、洗衣乾衣機等,銳意為香港市民打造最完善的廚房,從而享受更優質生活。

煤氣公司執行董事暨公用業務營運總裁黃維義先生表示:「煤氣公司希望能為客戶提供真正一站式的支援方案,以單一意大利 Mia Cucina 品牌,為每一個家庭提供最全面的照顧,由能源供應以至高級廚房爐具設備及專業廚房設計,讓他們能享受優質愉快的生活。」黃維義指出全新推出的 Mia Cucina 意大利高級廚房爐具設備系列將成為煤氣公司 2017 年的重點產品之一,煤氣公司將投放大量資源以進行全面推廣。黃維義重申:「煤氣公司希望藉 Mia Cucina 廚房爐具設備系列的推出,同時推廣與家人共同晉餐的重要,我們希望能藉此令香港家庭享受更多優質的相處時間。」

為隆重其事,煤氣公司特別於今天假尖沙咀中港城 Towngas Avenue 舉行了「Mia Cucina 時尚新『煮』意」產品發佈會,煤氣公司更邀請了意大利駐香港總領事 Antonello De Riu 先生親臨主禮。此外,更邀得知名藝人、兼有完美人妻及母親身份的陳茵媺小姐(Aimee Chan)擔任特別嘉賓與 Gaia Group 集團行政總廚 Paolo Monti 先生作即場示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