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載中

Mia Cucina

簡約流暢線條 塑造科幻廚房

2017年07月05日

今時今日,廚房已經成為一個可以讓人盡情交流暢談的地方;因此,Mia Cucina 設計師悉心地以簡約流暢的線條,並首次採用最新意大利進口 FENIX 納米技術的啞光門板建造這個島形的開放式廚房;優點是能預防指紋,亦有高抗酸性溶劑的特性及經熱力可癒合刮痕的能力,耐用潔淨。

另外,櫃的枱面中央特別安裝了一系列自動化的設備,如:「自動調味架收納器」、「隱藏式升降抽油煙機」及「隱藏式升降電視」,透過高科技使廚房搖身變成一個簡約型格的煮食空間。島形工作當中特製了一個石英石廚盆,令廚房呈現出深淺對比;另一邊亦擺放了兩張高凳,用家可一邊炮製佳餚,一邊與親朋好友聊天,享受著融洽的氣氛。

為了讓用家煮出新體驗,廚房可按照個別需要,安裝一系列意大利製造的 Mia Cucina 嵌入式煮食爐及多功能焗爐,令煮食時更得心應手。

返回